【好网民看两会】温州代表委员带回全国两会精神 凝聚真抓实干力量

温州网 2021-03-12 07:41:00
他们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在新一年里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努力交出优秀的履职答卷。

  温州网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于3月11日、10日闭幕。来自温州的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陆续启程返温。他们纷纷表示,将第一时间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好、贯彻好,在新一年里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努力交出优秀的履职答卷。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温州代表委员认真审议、讨论有关报告,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踊跃提交建议提案。“今年是我第14次参加全国两会,每年参会后都倍感振奋。”全国人大代表胡成中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这次盛会释放的信息含量大、风向标意义强,他很期待这些政策利好加速转变为现实,为人民幸福、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回去后,他将以恒心办恒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全国人大代表滕宝贵把一叠厚厚的会议资料装进包里,准备回到温州后就与厂里的员工讲述自己的参会感悟。“作为生产一线人员,我将继续学习提升技术能力,也希望政府能搭建多层次的培训平台和载体,培养更多新时代高技能人才。”

  “今年的全国两会虽然会期缩短,但节奏快、效率高,擘画的新蓝图让我们对今后国家发展信心倍增。”全国政协常委南存辉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抢抓能源变革新机遇,强化数字经济与新制造业融合发展。正泰集团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向下扎根,向上勃发,聚焦创新,加快发展,助力推动新时代蓝图化为现实。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叶凝碧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