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揭牌成立,为瓯江口“产业智脑”建设添码加力

2021-03-12 10:02:00

  温州网讯 3月11日,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宣布成立,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卫东共同为其揭牌。

  2020年7月,瓯江口管委会与中国电信、阿里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启动瓯江口“城市大脑”分平台及“产业智脑”建设,成为温州市首个启动“城市大脑”和“产业智脑”建设的地区。经过近8个月时间的谋划和建设,当前瓯江口“产业智脑”数字赋能展厅基本建成,争取4月份实现上线,6月份基本完成建设,12月份完成迭代升级。

  本次引入浙江鸿程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将提升瓯江口挖掘数据价值的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和面向整合复杂信息系统的应用集成解决方案的核心能力,为城市大脑和产业智脑建设增添技术支持。

  揭牌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就数字化改革、安全(应急)产业数据岛等方面内容开展交流。

  会议强调,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共同努力,不断创新,迭代升级具有瓯江口特色的“产业智脑”,通过数字赋能,实现数据平台与产业生态的融合发展,带动区域产业数字化,助力瓯江口打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