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代表团参加市十万大学生留温回温创业就业工程启动仪式暨在温高校大学生春季招聘会

2021-03-12 10:02:26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诚)3月6日上午,温州市委人才办和市人社局共同举办的“2021年十万大学生留温回温创业就业工程启动仪式暨在温高校大学生春季招聘会”。瓯江口产业聚集区派出代表团参会,代表团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任团长并率队参加。

  据悉,本次线下校园招聘会,启动早,规模大,是今年的首场线下校园招聘会,吸引了众多在校应届毕业学子参会。在管委会组宣部的争取下,会务方为瓯江口企业提供了7家展台。威马汽车携手曼瑞德、德邦物流、华邦工程、创想凯睿、温州互丰等瓯江口企业前往参会。现场发放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吸引了众多学子驻足了解详情。各企业十分重视此次招聘活动,均派出了专业HR团队现场为应聘者答疑解惑,不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当场达成了初步意向。

  在活动现场,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认真交流,对企业文化、薪酬福利、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为在场求职学生答疑解惑,为高校毕业生解读了瓯江口“510计划”就业创业政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