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美丽瓯江口 共创美好未来 瓯江口人才共植“人才林”

2021-03-14 09:13:44

  温州网讯(通讯员 徐伊甸)“人才为兴邦之本,人才乃成事之基”。为响应温市委市政府“百万人才聚温州行动”的号召,温州市常委会在植树节3月12日设立“温州人才日”,寓意着人才工作就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栽树工程”。3月12日上午,瓯江口管委会干部、园区企业家、大学生硕博人才、高技能人才、青年志愿者等130多名人才代表齐聚海螺公园,参加“扎根美丽瓯江口 共创美好未来”暨共植瓯江口“人才林”活动。

  活动中,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从中央、省市和瓯江口三个层面剖析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描绘了瓯江口人才工作发展的良好态势,并呼吁海内外的广大人才到瓯江口创新创业。同时,进行了瓯江口人才服务中心授牌及“人才林”景石揭幕,为进一步服务人才、凝聚人才、增强人才对瓯江口的认同感、融入感和归属感,不断优化人才服务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植树现场,各部门代表、各领域人才代表纷纷拿起工具,三五成组、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水杉、秋火焰、海滨木槿等100来株珍贵树苗,给瓯江口增添浓浓绿意,共同留下瓯江口人才事业发展的美好见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