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明确目标任务,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2021-03-16 09:22:4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叶淑芬 叶万里/摄)3月12日下午,瓯江口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管委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十四五及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集团公司上下统一思想、拼搏奋斗、实干笃行,切实加快推进集团公司在新时期赶超发展的步伐,努力开创转型发展的新局面。集团公司各部门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集团公司部门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全员绩效考核优秀个人及年度先进工作者。会上,集团领导与各部门、子公司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集团公司下属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结合集聚区党风廉政会议精神作了集体廉政谈话,从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规范权力行使、强化职责担当等三方面对全体职工提出了严格要求。

  瓯江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彬以“奋勇争先 克难奋进 全面加快新时期赶超发展的步伐”为主题作年度工作报告,从“回顾成绩、总结经验,努力提振接续奋斗、继往开来的信心与力量”、“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超前布局、赶超发展的意识擘画‘十四五’发展的宏伟蓝图”、“锚定目标、克难奋进,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态势推动年度重点工作的高效落地”、“党建引领、固本强基,以奋勇争先、执行有力的作风锻造实干担当的铁军队伍”四个方面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过去的一年,瓯江口集团公司紧紧围绕管委会打好“三战”的部署和要求,砥砺实干、攻坚克难,在重点项目建设、融资保障、疫情防控、业务转型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较好地完成了管委会下达的主要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的顺利收官。在过去的五年,瓯江口集团公司坚持抓重点、抓攻坚、强保障,以先行者、排头兵的姿态奋力拼搏,努力交出了“瓯江口平台基础建设日新月异”、“集团公司综合实力不断加强”、“集团公司管理能力稳步提升”、“集团公司党的建设全面纵深推进”这四张高分答卷,为推动瓯江口城市大建大美、精建精美贡献了主要力量。

  今年“十四五”时期是瓯江口实现快速崛起、赶超发展关键决定性的五年,瓯江口集团公司将围绕融大平台、建大湾区、创实力新国企的主要任务,坚持1个战略定位,锚定2个发展目标,聚力4大发展任务,实施5大体系转型,不断夯实资金保障基础、业务发展基础、区域开发基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市场化发展、可持续发展新局面。

  2021年是奠定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发展的紧要一年,瓯江口集团公司表示,要紧紧围绕管委会实施10个战略示范、10大战役和10大百亿工程的部署任务,全力攻坚“2大综合片区和3大工程板块建设”,全速推进“6大转型业务”落地,全面夯实“4大要素保障”,坚决完成管委会下达的工作任务,高质量打好“十四五”的开局之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