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1-03-16 09:22:25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声伟)为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切实提高消费者的自我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3月15日上午,瓯江口市监分局走进灵昆沙塘农贸市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活动现场,该局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消保维权宣传彩页,现场讲解食品药品、化妆品选购应注意的有关知识等方式,增进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水平。现场设置了消费者投诉咨询专项窗口,解答及受理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消费问题。便民服务窗口的药店、眼镜店工作人员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解答用药咨询、眼镜免费清洗等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服务群众56人次,受理消费咨询、投诉共6件。

  下一步,该局将紧紧围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严厉打击经销假劣商品、合同欺诈、霸王条款等各类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行为。促进消费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瓯江口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消费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