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温医大附二医瓯江口院区成功入驻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等多个新科室

2021-03-16 09:2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应聪慧)近期,温医大附二医瓯江口院区又成功入驻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全科医学、创面外科等新科室。该医院围绕打造“大专科、强综合”诊疗模式,架构以骨科为特色,综合科室全面发展格局,努力提升医疗业务水平,着力打造让老百姓满意的公立医院。

  急救做稳 建立120急救中心站点 完善急诊重症平台建设

  据悉,为了保障瓯江口产业聚集区群众和职工的健康安全,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和温州市急救中心的鼎力支持下,该院区拟于2021年建成120急救中心站点。

  专科做精 创建骨科医学高峰 用优势专业带动医院全面发展

  瓯江口院区围绕“泛骨科学”加强和完善骨科专科建设,继续推进骨科亚专科的建设和推进多学科联合诊疗,强化平台建设,脊柱疾病诊疗中心(联合脊柱外科、疼痛科、康复科、骨伤科)、关节中心、难治性骨折诊治中心、骨盆骨折诊治中心、四肢畸形矫治和功能创建外科等。以温医大附二院骨科品牌,用优势专业带动瓯江口院区全面发展,打造瓯江口新区医疗品牌。

  综合做强 为周边居民带来便捷健康服务

  该院区以骨科、疼痛科、运动康复为特色,门诊服务人员多院区统一调配。全面发挥优势学科地位和影响力,发掘和打造有发展潜力的特色专科和特色门诊。截止目前已开设创伤骨科、手外科、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面修复科、综合内科、综合外科及康复科的门诊与病区,门诊开展了康复、按摩、理疗及健康教育等服务。

  随着瓯江口人口的快速导入,该院区将根据医疗服务需求,逐步增加各专科医疗服务内容。近期已成功入驻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全科医学、创面外科等新科室,为瓯江口居民就近就医创造了越来越便利的医疗体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