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启每周一夜学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3-17 09:56:03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3月15日晚上6点,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办公大楼内,各个楼层的会议室已经满座,来自管委会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与党员正在开展学习讨论及宣讲活动。原来,这是瓯江口管委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管委会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开展系列周一“夜学、夜会、夜谈、夜访”等活动的场景。

  据悉,该活动自3月15日开始,将于每周一晚上6点到8点,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各个阶段的学习要求,组织各部门及党支部、直属企事业单位围绕管委会的中心工作,结合条线工作实际全方位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和宣讲等活动。

  当天晚上,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等纷纷开展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学习部署大会的精神、瓯江口管委会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历史等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和宣讲。接下来,瓯江口将把夜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成效。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