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多个部门联合整治“四边三化”精致提升

2021-03-18 17:28: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吴凯宇)3月16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交通执法中队和洞头区交通执法中队,结合“四边三化”专项整治开展公路沿线问题点位整治督查统一行动,重点对公路用地范围内的乱堆乱放、垃圾等脏乱差现象和公路建筑控制区内违法建筑物、构建物及公路用地范围内设置的非公路标志标牌等问题根据问题清单进行了督查。

  经过前期摸排,目前录入市系统的公路路域环境问题点位共计19处。截止3月16日,已对9处问题点位完成整治清理,完成率为50%,路域环境整治取得了初步成效。

  三个部门还重点对市交通执法中队发现的六个问题点位进行查看。目前,六个问题点位中三个点位已整治完毕。除此之外,城市管理局还自查自纠,另外发现一处乱堆乱放与一处乱搭乱建的问题点位。

  接下来,城市管理局和洞头交通执法中队将联合执法,全面开展常态化整治与监管,对已发现且未完成的问题点加大整治力度,确保问题点整治有成效。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对未发现的问题点做到早发现早整治,确保全面完成整治工作,实现公路沿线干净整洁、绿化景色美观、环境优美协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