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倡导文明生活

2021-03-22 09:04:45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志斌)3月19日,瓯江口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瓯江口城市管理局到瓯江口第一个建成交付社区瓯绣苑向物业和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意识,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持续进行。

  活动现场,大队工作人员和城管局工作人员向居民们发放宣传手册和环保袋,并讲解生活垃圾的分类类别、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法,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的行为,保持整改后的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此次宣传,在进一步提高居民环保意识的同时,更为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了良好助力,激发了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使社区群众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让他们学习如何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收集和处理,牢记垃圾分类对我们日常生活的必要性,营造持久洁净的健康文明社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