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节水正能量!“为未来节水”微视频大赛启动

温州网 2021-03-22 19:05:00
今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节水”微视频,通过你手中的镜头,一起为节水打call!

  温州网3月22日讯(记者 温婉)水是生命之源,是人类生存的宝贵资源,节约用水不仅仅关乎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更关乎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3月22日,“为未来节水”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节水”微视频,通过你手中的镜头,一起为节水打call!【进入专题】

  此次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市水利局(节水办)、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温州市治水办(河长办)、共青团温州市委、温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温州新闻网承办。

  据悉,此次活动面向全体网民、自媒体、学校、行业从业人员等进行原创视频征集,征集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至10月15日,广大网友可以以节水科普、节水宣传、培养市民饮水思源意识、提高节水效能等为主题进行视频创作,不限体裁、不限语言,时长3分钟以内,1分钟内最佳。参赛者需要将参赛作品发布在微信视频号或抖音上,发布时添加主题#为未来节水 和#节水温州,你我同行 标签,并@温州新闻网,至少获得20个赞方可参赛。集满赞后,参赛者请将参赛视频发送至投稿邮箱1181552640@qq.com,邮件标题注明“为未来节水+作品名称+创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并在正文附上微信视频号或抖音号上的发布截图(需显示至少获得20个赞),并附200字以内的作品简介。

  活动后期,活动组委会将邀请相关专家从策划创意、主题吻合度、制作难度、传播效果等四个维度对作品进行评审。大赛将产生一等奖3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500元);网络传播奖20名,其中设有最佳人气奖(浏览量10万+,并点赞量前10)、最佳传播奖(浏览量10万+,并转发量前10),各奖励1000元;网络传播奖可与优秀奖重复计算,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奖金颁发需扣除相应税费)和荣誉证书。优秀作品还将在央媒、省媒等各级主流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