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区滨江城防工程

2021-03-23 19:28:40
堤后侧建有一条30米宽6车道的城市道路,便利交通也增强了海塘安全性,打造形成了高品质城市滨江休闲岸带。

  滨江城防工程位于鹿城主城区,起点为绕城高速,终点为会展中心,长17.9km,防洪(潮)标准达到100年一遇,堤身为框架结构,堤顶宽度达到50m。海塘建设“以堤为体、以江为景、以绿为主、以文为魂”,秉承空间共享开放,融合了交通、休闲、文旅等综合功能,设置了观景平台、运动场、停车场、公厕、廊亭、驿站等设施,堤顶三道全线贯通(漫步道、跑步道和骑行道),沿线挖掘重塑历史文化要素如治水文化长廊、南戏书屋、安澜亭码头、郭公山等,堤后侧建有一条30米宽6车道的城市道路,便利交通也增强了海塘安全性,打造形成了高品质城市滨江休闲岸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