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浙江新闻摄影年赛获奖作品揭晓 温报集团收获二金二银二铜

掌上衢州 2021-03-28 10:30:24

3月26日,2021年浙江省新闻摄影工作年会在衢州拉开序幕。此次会议由浙江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浙江省新闻摄影工作委员会主办,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承办,衢江区农业农村局、衢江区莲花镇人民政府提供支持。浙江省记协主席李丹、浙江省记协副主席俞文明、浙江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周天晓、浙江省记协秘书长傅亦军参加会议。衢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钱伟刚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市报、都市报、行业报等50余家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及资深摄影记者参加本次年会。

会议邀请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人民摄影报社长兼总编辑李涛,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助理、中国地市报新闻摄影学会会长郑石明,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新华社摄影部资深编辑韩敬,中国摄影报副总编辑柴选,浙江省记协、新华社浙江分社、浙江日报等单位多位新闻摄影专家到场,对2020年浙江省新闻摄影年赛和浙江省新闻奖摄影作品进行评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启动之年。本次年会致力于深化共识、交流合作、启迪创新,扎实做好宣传引导,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以建党百年重大主题报道为契机,为不断提高浙江新闻摄影报道质量贡献应有的力量,为“浙江之窗”展现“中国之治”贡献媒体人应尽的努力和智慧。

会上,省记协公布了2020年度浙江省新闻摄影年赛获奖名单,评选出金奖14件、银奖21件、铜奖37件,并对金奖获得者进行颁奖,温报集团荣获了二金二银二铜的不俗成绩。

同时,会议启动了“寻红色印记•看美好‘窗口’”融媒体蹲点之衢州片区的采风活动。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将参加体验索尼新品器材、参与学术交流,并前往衢江区莲花乡村国际未来社区等地摄影采风,用镜头见证衢州发展,聚焦衢州之美。

附:2020年度浙江省新闻摄影年赛获奖名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