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来瓯江口开展“红色动力 迭代创优”工作专项督查指导

2021-03-29 09:0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3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夏海滨带队第八督导组,来到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红色动力 迭代创优”工作专项督查指导。

  督导组一行一早抵达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听取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两新工委和灵昆街道党工委两新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看台账。随后,督导组一行赶赴灵昆街道温州市温州耐斯康护用品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和温州华亨服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调研两家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有关情况,分别听取了党支部书记项丽丽和夏晓敏关于企业党组织运行、学习、开展活动,在企业生产环节中党支部发挥“红色引领”作用、党员干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汇报,询问了开展党建工作还存在什么困难等问题。两位支部书记一一都作了详细的回答。

  督导组对瓯江口的两新党建工作从三个方面给予了肯定,首先思想上比较重视;其次措施比较有力;第三成果初步显现。最后,督导组对瓯江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特别是“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使两新党组织成为非公企业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进一步提高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站位,引导党员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骨干力量。

  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实质作用”重要批示十周年精神,开展“双覆盖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明确任务目标落实责任主体。

  三是压紧压实责任。党工委一把手要狠抓落实,发挥好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力量,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确保下达的任务指标能够高质量完成,努力交出高分答卷,献礼建党百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