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创成国家级数字档案馆6家 电子化归档率达100%

温州网 2021-03-31 09:10:00

  温州网讯(记者 杨丽)3月30日,温州市召开全市档案工作会议。记者了解到,近五年来,我市坚持科技兴档,创成国家级数字档案馆6家,实现县直以上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数字档案室全覆盖,电子化归档率达100%,政务服务事项电子化归档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将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出发,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按照档案工作“三个走向”目标要求,强化系统思维,以数字化改革牵引“五档共建”迭代升级,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档案治理体系、利用体系、资源体系、安全体系建设,努力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苍南县档案局、洞头区档案馆、市市场监管局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党委分管负责人、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市直属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市档案馆中层以上干部,市城建档案馆、房屋档案馆馆长参加会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