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泰商大会签约20个项目 协议总投资152亿元

温州网 2021-04-04 09:17:23
4月3日,第九届全国泰商暨招商引智大会开幕,广大泰商乡贤喜聚一堂。

温州网讯  以乡音共话招商,以乡情共谋发展。4月3日,第九届全国泰商暨招商引智大会开幕,广大泰商乡贤喜聚一堂。会上,现场签约泰顺县现代农业与休闲产业发展研究院、温州理工学院泰顺生态产业研究院、浙江(泰顺)万洋众创城、“竹里•风篁峪”国学康养度假区等11个项目,会外签约9个项目,协议总投资152亿元,掀起招商引资热潮。

“现在的泰顺发展空间大,交通也越来越便利,县里明确提出‘产业强县’的发展战略,让我们感觉到在泰顺发展制造业适逢政策黄金期。”4月3日,万洋众创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泰商大会现场签约投资50亿元的浙江(泰顺)万洋众创城项目,该公司董事长苏孝锋一口气列出好几个来泰顺的理由。当下,泰顺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向好、向高向优的强劲态势。

近年来,泰顺用心用情持续深化打好“乡贤泰商牌”,全力抓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在外打拼多年的泰商,怀揣着对家乡的热爱,带着经验、项目、资金,相继回乡创业投资,让泰顺的总部回归工作多年名列全市首位,也为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了澎湃动力。

华东大峡谷旅游度假区项目游客中心A区B区建成投用,松垟花开项目即将完工,会议中心和种子星球项目相继开工;矿坑冰城项目投入试营业,成为新的旅游引爆点……持续的“引凤归巢”,让泰顺经济与泰顺人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并形成内外互动、山海协作、跨省协同的发展新格局。

“今后,我们将全力抢抓高速时代来临的发展腾飞机遇、新发展格局演进中的优势转化机遇,借势而上,汇聚英才共同推进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泰顺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县要重点做好“聚力推进数字化改革,聚力打造营商环境高地,聚力提供更加有力保障”三件事,全力打造“整体智治”的现代政府和营商环境一流县,深入实施“六链协同”一体化行动和人才科创平台建设行动,奋力交出发展的高分答卷。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艺 周汉祥

通讯员/摄像 赖淼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