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引才有新招 人才导游云探岗

温州网 2021-04-05 09:14:08

  温州网讯 “今天我们来到浙江迪特高强度螺栓有限公司,一起了解他们企业的人才需求……”。近日,在洞头区各大新媒体平台和商超、社区等地大型LED屏幕上,都滚动播放着一则人才导游进企业“云探岗”的视频,详细介绍当地重点引才企业的岗位信息、公司环境等多方面内容。

  据了解,开展人才导游就业“云探岗”是洞头区今年推出的一种全新引才形式。“招聘人才时,常常有求职者来询问企业的具体工作环境、整体氛围。”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解决这个求职者最迫切的问题,洞头区事先梳理重点企业人才需求,然后由区人力社保局牵头实地去企业交接总体情况,包括岗位需求,公司环境等方面,然后通过视频方式全方位地展示企业整体情况,并让企业相关负责人在视频里阐述岗位需求,让应聘者对企业有一个初步了解,进一步拓宽招才的渠道和求职的门路。

  这种方式充分利用了短视频平台“短平快”的特点,打破了传统招聘会的地域时空局限,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加便利有效的对接交流平台。

  下一步,洞头区将增加“探岗”活动场次,做到全区重点企业全覆盖,全力满足企业引才用才需求。

  来源:温州日报 

  见习记者 徐龙飞 通讯员 梁宵 陈翔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