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发行公司债券15亿元

2021-04-07 09:0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婉茹)在近期资产价格上涨,通胀预期升温,债券市场主要券种发行利率普遍上行的背景下,4月2日,温州市瓯江口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成功发行,本期债券发行规模15亿元,期限为5(3+2)年,发行利率为4.78%。

  随着疫情过后我国经济的稳步修复,货币政策回归正常化,信用政策结构性收紧,为有效应对当前金融监管政策趋严、间接融资难度提升的现状,瓯江口集团公司积极创新融资模式,加大直接融资力度,首次推动发行公司债券。通过实时关注宏观政策,紧扣集团发展战略,努力补齐自身短板,克服资本市场资金面持续紧张及债券市场频繁违约的双重不利因素影响,精心选取发行窗口,把握资金市场有利时机,全面推进公司债券的发行工作。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是瓯江口集团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首次亮相,为集团持续稳健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充分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国有企业的认可,树立了瓯江口区域国有企业在资本市场上的良好形象,有利于进一步拓宽集聚区国有企业的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持续加强融资管理,有效推动瓯江口集聚区的建设发展,提升地区综合经济实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