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温大又出了个考研寝室 四男生全部考研“上岸”

温州网 2021-04-07 09:44:04

温州网讯  “生环学院的考研实在太牛了,今年又出了考研男生寝室”。日前,温州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A13号楼304寝室的四名男生因考研全部成功,被同校学生纷纷点赞。

据悉,该宿舍四名同学虽然来自于不同的专业,但志趣相投。在决定考研后,王钧涛、陈立、翟义民、裴鑫威等四名小伙伴规律作息、坚持早起、互相交流经验,最终分别考取浙江工业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上海大学、浙江工业大学。

“由于疫情的原因,我们原先在自己家进行的复习,并且相约一起回学校后在学院的帮助下进入考研教室进行自习。回校后,我们规律作息,每天7:30分准时起床,8:00达到考研教室进行复习,晚上9:00复习结束回到寝室进行整理。需要背诵时,我们会选择适合的地方进行安排,有的在寝室,有的在教学楼,有的则是在实验室。每个人井井有条,相互分享,团结友爱。”寝室长王钧涛说,在考研前的一次聚餐上,寝室四人立下约定,明年肯定要在生环的考研榜上留下自己的名字。他们一直都毫无保留的分享资料、交流信息,并且相互督促,相互鼓励,最终实现了各自的考研愿望。

裴鑫威在谈到考研的休闲之余时,十分的自豪和满足,说四人都一致喜欢去运动。考研期间,每天会在晚上9点复习结束以后在操场跑步30分钟,不仅放松了疲惫的身心,同时也可以互相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除了跑步以外,他们也会去学习钢琴、去参加比赛、出去聚餐等 。

谈及考研成功的秘诀,他们一致认为是脚踏实地的复习态度,科学有效的复习方法,抱团取暖的团队精神,还有导师的学院的帮助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金海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