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伙购房违规安置 苍南两干部被起诉

温州网 2021-04-07 09:40:14

温州网讯  近日,苍南县检察院对苍南县城市建设中心原党组成员、人居环境科科长董文星涉嫌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苍南县灵溪镇横江社区原党支部书记章明共涉嫌贪污罪一案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董文星、章明共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

苍南县检察院起诉指控:2017年至2019年,董文星、章明共结伙利用董文星职务上的便利,将二人合伙购买的房屋违规安置,侵占公共财产,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2017年至2019年,董文星在担任苍南县城市建设管理办公室房屋征收科副科长(主持工作)、科长期间,将拆迁房违规安置造成国家利益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滥用职权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来源:温州都市报

通讯员 陈丽红

记者 吴祖坚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