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汇聚爱心暖流 苍南县委书记陈永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温州网 2021-04-07 09:51:00

温州网苍南支站讯  怀有仁爱之心谓之慈,广行济困之举谓之善。昨日,我县2021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在县行政中心启动。县委书记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副书记杨德听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献,将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力量。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下,县慈善总会带领全县各级慈善组织坚持人道关怀、弘扬慈善精神,不断拓展慈善募捐思路,完善慈善救助体系,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形成了特色鲜明、生命旺盛的“爱心苍南”慈善品牌。“慈善一日捐”是我县慈善事业的传统品牌,是社会各界奉献爱心的重要平台。自2001年以来,共累计募集慈善资金4.78亿元,支出救助资金3.92亿元,使近28万人次困难群众得到救助。

活动现场,县四套班子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们齐聚县行政中心大厅,依次将装着爱心款的信封投入募捐箱,现场共募集爱心款75300元。之后,“慈善一日捐”活动将在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中全面开展。筹集到的款项将用于助困、助医、助老、助学等方面。

杨德听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他指出,慈善是一项扶贫济困的崇高事业,更是一种责任、一种文明、一种境界,已成为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普通群众、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能通过“慈善一日捐”活动平台,带头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当好“慈善一日捐”活动的排头兵,向需要社会中关心帮助的群体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形成全社会“关心慈善、支持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撑起一片充满爱的蓝天。(记者 林明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