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两车怒怼撞塌路边围墙

温州网 2021-04-08 11:03:03

温州网讯(通讯员 崔华平)近日,藤桥镇戍浦南路655号前路口处,一辆直行的小车与一辆路口左转的小车发生相撞,其中一辆小车被撞后又失控撞上路边民房的围墙,现场惨烈,所幸人无大碍。

在现场,辖区交警看到一辆奇瑞牌小型轿车停在戍浦南路655号前,车头前保险杆脱落、大灯破裂、引擎盖弹起、右侧前车门凹陷、车窗玻璃破碎、车内的两个安全气囊也弹出,受损很严重。车辆边民房的一大扇围墙和门柱被撞塌,砖块堆积一地。路口,另一辆东南牌小型轿车停在路边,车头冲进路边的草地里,前右侧保险杠、大灯被撞破裂损坏。

“惊魂未定”的奇瑞牌小型轿车驾驶员万女士告诉民警,她当时驾驶小车沿戍浦南路是由藤桥镇往下岸方向行驶,当行驶到该路口时被从左侧路口冲出来的一辆小车撞到,碰撞后车辆失控冲出去又与路边的民房围墙相撞,围墙瞬间被撞塌,倒塌的围墙砖块砸在车头上,幸好未砸中车内的人员,民房围墙内也正好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在现场的另一驾驶员胡某说,他当时驾驶自己的车由瓯湖线驶进来,沿支路准备驶入戍浦南路的,当行驶到该路口准备左转弯进入戍浦南路时,自己未减速注意观察和礼让,加上雨天路滑和车速有点快,一下子就撞上对方的车辆了,巨大的撞击力,自己的车在原地上演了一个360度的大转圈才停下来。

最终,辖区交警初步认定,东南牌小车驾驶员胡某驾驶车辆在由支路驶入主路时,因未按照道路支路让主路,路口转弯车辆未礼让直行的车辆先行的通行规则,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需负事故的全部责任。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