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500万元!温州多地获得省级专项激励

浙江发布 2021-04-09 08:21:55
在专项激励名单中,我市瓯海区入选“示范类第一档”名单,永嘉县入选“示范类第二类”名单,平阳县入选“培育类”名单。

日前,浙江省商务厅、省财政厅对全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开展了2021年专项激励评审工作。经各地自评、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近期正式公布了2021年浙江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发展试点专项激励名单↓

在专项激励名单中,我市瓯海区入选“示范类第一档”名单,永嘉县入选“示范类第二类”名单,平阳县入选“培育类”名单。

根据规定:

  • 示范类第一档、第二档每个分别给予500万元、300万元的专项激励资金;

  • 培育类每个给予200万元的专项激励资金。

获得专项激励的县(市、区)要用足用好专项激励资金,加强对跨境电商产业园(孵化园)、传统外贸企业转型跨境电商、跨境电商企业数字化营销以及配套基础支撑体系建设等的支持。

《通知》还公布了示范类、培育类县(市、区)名单(试点产业集群)。

在示范类县(市、区)名单(试点产业集群),鹿城区鞋类产业集群;瓯海区眼镜产业集群,鞋产业集群(第二批);瑞安市汽摩配产业集群,鞋类、箱包产业集群(第二批);永嘉县教玩具产业集群入选。

在培育类县(市、区)名单(试点产业集群),龙湾区制笔产业集群,平阳县宠物用品、皮革皮件、按摩器具产业集群入选。

来源:浙江发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