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首次锅炉司炉工安全管理公益培训班在瓯江口召开

2021-04-09 09:41:19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俊)4月7日上午,由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瓯江口市监分局协办的温州市锅炉司炉工公益培训班在瓯江口召开。培训面向洞头区、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三个区域,共计培训锅炉司炉工及安全管理人员等50余人。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温州市特科院锅炉所副所长林细光进行授课,采用理论讲授、实操演示、案列分析、问题解答、互动交流等方式,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对司炉工专业技能、安全操作要点、故障应急处理等具体操作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现场反应的实际操作遇到的问题给出相应对策和建议。培训还宣贯了《特种设备安全法》《锅炉安全技术监察规程》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培训是全市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全面提高锅炉司炉人员的理论素养、实际操作水平、预防和应对锅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水平,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