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时间段 温州市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温州交警网 2021-04-10 10:04:00

  2021年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来啦!

  2021年4月11日(星期日)

  上午8时至11时

  龙湾区将举行

  2021年首届半程马拉松比赛

  届时,将有5000余名参与者

  分别参加半程马拉松

  迷你马拉松等两项比赛

  本次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的起点终点均设置在市民广场(永宁西路龙祥路至龙康路段)另据“温州交警网”消息,为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决定于2021年4月10日至4月11日,对龙湾区部分道路实施限制交通措施。

  交通管制措施

  一、马拉松比赛起点和终点周边道路采取以下限制交通措施

  4月11日6时至12时,市民广场周边的龙祥路(府东桥至宾航路段)、龙康路(检察院路口至文行路段)、永宁西路(西华路至龙祥路段)等道路,适时限制车辆通行(工作人员,选手,持赛事通行证车辆除外,行人可在此时间段内酌情横穿)。

  二、马拉松比赛沿线道路采取以下限制交通措施

  4月11日6时至12时,下列道路将按“滚动限制、分段解除”的形式实施限制交通措施,除持有《龙湾农商银行2021龙湾马拉松比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以下仅为预设时间,具体管制开始时间以头马位置提前10分钟为准:

  6时30分开始限制路段:

  永宁西路(龙江路至龙海路段)。

  7时30分开始限制路段:

  龙海路(永定路至瓯海大道路段)、永定路(龙海路至罗东街段)、罗东街(镇标路至瓯海大道辅道段)。

  8时开始限制路段:

  罗东北街(瓯海大道至机场大道西幅道路)、龙海路(瓯海大道辅道至龙江路段)、龙江路(温州大道至永宁西路段)、温州大道(龙江路至南洋大道段)、南洋大道(温州大道至永宁西路段)。

  8时30分开始限制路段:

  永宁西路(南洋大道至孚敬路段)、孚敬路(永宁西路至龙永路段)、龙永路(罗峰路至南洋大道段)、南洋大道(龙永路至永中西路段)、永中西路(南洋大道至龙江路段)、龙江路(永中西路至永宁西路段)以上路段均包含两端的交叉路口。

  比赛期间,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情况适时逐段解除道路交通限制措施;4月11日12时比赛结束,所有交通限制措施的道路视情恢复通行。

  三、4月11日8时至10时途经瓯海大道辅道(龙永路至永宁西路段)的载货汽车,请提前绕道机场大道通行。

  四、4月11日8时至10时瓯海大道高架龙江路、建中街双向出口临时关闭,请途经车辆绕道行驶。

  五、4月10日20时至4月11日10时,罗东街(镇标路至瓯海大道辅道段)道路全线禁止停放(包括车辆泊位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