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人资平台 助力企业发展 瓯江口召开瓯江口企业普工用工需求座谈会

2021-04-12 17:10: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诚)为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生产发展,瓯江口管委会组宣部分别于2021年4月7日和4月8日组织了两场瓯江口企业普工用工需求座谈会。

  此次会议由行政机关、用工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人力资源产业区园区四方联合共同召开,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企业解难题”为工作导向,旨在为用工企业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搭建全方位一条龙服务平台,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题,让瓯江口企业的用工需求得以有效满足。瓯江口管委会组宣部主要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分两天举行,邀请到30余家有用工需求的企业、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家人力资源产业园参会。瓯江口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问题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发展工程。解决“用工难”问题,企业要努力,政府也要助力,人力资源机构更要发力,针对企业反映强烈的“招工难”问题,瓯江口将着力打造招工用工服务品牌,搭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为企业、求职者牵线搭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座谈会围绕瓯江口企业普工用工问题搭建了齐聚政府、企业、机构沟通交流的平台,实现了政企之间的信息互通。会上企业代表表示,感谢瓯江口管委会组宣部为他们搭建这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大家一定要群策群力破解招工、留人等难题,并表示要加强合作,共享信息,为瓯江口发展做出企业的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