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校园枪案!美田纳西州高中枪击案致1死1伤

中国新闻网 2021-04-13 08:49:57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2日下午,美国田纳西州东部城市诺克斯维尔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造成一人死亡,一名警官受伤。

  诺克斯维尔警方称,警方收到一所学校有一名武装人员的消息,警方抵达现场后嫌犯对警方开火,一名警察遭到了枪击。警方敦促人们避开该地区。

  警方称,一名男性被拘留,以进行进一步调查。死者为男性,警方没有透露有关这名死者的更多信息。警方也没有透露受伤的警官身份,但其意识清醒,没有生命危险。

  诺克斯郡警长办公室表示,该高中已经没有“现存的威胁”,调查已经展开。

  “我们正在收集有关这一悲剧事件的信息,并将尽快提供更多信息。”诺克斯郡学区负责人鲍勃·托马斯在社交网站中说。“学校的大楼已经安全,与事件无关的学生已被家长接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