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瓯江口西式面点师技能培训班开班

2021-04-14 17:2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翁建章)为全面提高劳动者技能素质,促进瓯江口居民就近就业和创业能力,4月13日,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人力资源局主办、温州市创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西式面点师(中级)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瓯江口企业和村社的40余名学员参加第一期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专业中西式面点老师围绕西式面点基础知识、操作过程、花式制作、食品成型及包装技巧等内容,针对戚风蛋糕、黄油曲奇、海绵蛋糕、椰丝面包、泡芙、麻花酥、双色幕斯杯等特色面点进行现场讲解制作。

  此次培训为瓯江口劳动力和面点制作爱好者进行全面系统的理论和实操培训,培训结束后通过理论考试进行结班考核。培训旨在进一步拓宽参训学员的就业渠道,为今后就业创业之路打好基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