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以编史修志续写温州创新史

温州网 2021-04-16 07:00:00
全市各级党史文献部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始终贯穿续写温州创新史主线,凸显温州标识,实现党史和文献工作编、研、宣有机融合,发挥整体优势,强化系统联动,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讯 昨日下午,全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史文献部门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始终贯穿续写温州创新史主线,凸显温州标识,实现党史和文献工作编、研、宣有机融合,发挥整体优势,强化系统联动,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党史部门要强化主角定位,把革命精神、改革精神诠释好、发扬好。要强化主力观念,突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利用温州丰富的红色资源、党史资料、理论宝库,推出一批具有“温州味”的载体活动;要强化主人意识,宣传推介好温州百年党史展播作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筑牢信仰之基;要在借智用力上联动,以课题、项目为牵引,整合党史部门以外的平台资源,用好长三角高端智库、在温高校、各级党校、政研室、决咨委、社科联等“外脑”,打造一批高质量、有影响、标志性的理论研究成果。会议强调,进入新发展阶段,要不断深化历史研究,尤其要深化提炼各个阶段温州人精神的实质内涵,并不断赋予温州人精神新的时代内涵,发挥红色优势、激发红色动力、打造红色智库,聚焦中心大局,发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努力打造服务温州续写创新史的文献库、思想库、智囊团。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项武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