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调研政协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县政协事业新局面

温州网 2021-04-16 09:53:00
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坚定扛起历史使命,扎实有效履行工作职能,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共同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陈贵荣 图 孙斌)4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林万乐专题调研政协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坚定扛起历史使命,扎实有效履行工作职能,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共同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卢嫦、童德平、张平、胡昌迎、夏盛群等县政协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林万乐先后前往政协委员潘成松工作室、泰商驿站委员会客厅,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指导部署下步工作。

座谈会上,县政协主席卢嫦汇报了政协工作情况、下步工作举措及存在困难,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近年来,县政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扣全县中心大局,聚焦民生持续改善,立足专门协商机构性质定位,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守正创新和务实增效同步谋划,坚持搭台协商和推动落实一体推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力助推我县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林万乐对县政协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林万乐指出,近年来,县政协服务大局有高度,履职为民有热度,民主监督有力度,凝心聚力有广度,为促进泰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泰顺奋进“十四五”新征程、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县的开局之年,我县正处在转型跨越、精彩蝶变的关键机遇时期,改革发展任务艰巨而繁重。希望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着力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工作,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林万乐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把牢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服从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尽责的各个方面,确保全县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要紧扣中心工作,广泛汇聚赶超跨越的强大能量。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优势,重点做好围绕中心谋发展、强化监督促落实、凝心聚力增共识等方面工作,在协商中实现监督、凝聚合力、助推发展,全力在服务泰顺中心工作上再添新功。

要关注民生福祉,全力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聚焦畅通渠道聚人心、关注民生解民忧、促进和谐优环境,重点在打造营商环境、构建和谐社会、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上下功夫,推动形成全县上下心齐气顺、共促发展的氛围。

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全面加强队伍、机制、作风等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正风肃纪,全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出众、作风优良的一流机关,奋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开创新局面。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