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县委常委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温州网 2021-04-16 10:36:00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记者 赵超颖 图 孙斌)4月14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林万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统筹全局、内涵丰富,既对福建有针对性,也对全国有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当前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要提高站位学,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要把握重点学,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等重要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结合实践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高标开局、顺利起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答了我国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社会保障工作的丰富内涵、思想方法、工作任务,为我们做好社会保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泰顺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推动我县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立足实际,切实找准深化社会保障工作的切入点,进一步加强前瞻性研究和应对,立足自身发展优势,抢抓机遇、补齐短板,努力开创我县社会保障工作新局面。

要强化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将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放在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和谋划,加强改革创新,坚持人民至上,高质量建设社会保障体系,积极回应老百姓高品质生活新期待。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平台经济发展和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平台经济发展的积极作用和国家反垄断和防止资本无序扩张的决心信心,严格落实碳达峰、碳中和要求,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泰顺落细落实落到位。

要突出创新驱动,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创新监管方式,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平台经济规范持续健康发展,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带动农产品走出大山,推动村民增收致富、乡村全面振兴。

要坚持绿色发展,守护好绿水青山,进一步探索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改革,大力发展生态工业,全力抓好抽水蓄能电站、交溪流域水电开发等能源型项目建设,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作出更大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