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一件“内衣”走俏 杭州直播电商大咖赋能苍南宜山产业升级

温州网 2021-04-17 10:49:19

4月16日,6家来自杭州等地的直播电商大咖与苍南县宜山镇签订意向协议书,致力携手推进宜山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的开发和推广,打响宜山针织内衣产业品牌,赋能当地传统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杭州等地的电商企业考察团走访宜山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

浙江广电集团好易购供应链优化中心、原质资本合伙人、杭州财通汇达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苏州洪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4月15日至16日,在杭州从事产品直销、网红电商运营、电商产业园管理等行业,并且属于业界领先者的9家机构的负责人齐聚宜山镇,走入该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开展商业考察,就如何促进宜山针织内衣产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建言献策。

来自杭州等地的电商企业考察团走访宜山镇电商网红直播基地。

根据宜山镇与其中6家机构签署的框架合作协议,原质资本合伙人等企业有意与宜山镇建立亲密合作关系,支持宜山电商网红直播基地引入线上市场渠道、电商人气主播、网红直播培训、电商平台运营管理等资源,为宜山针织内衣产业拥抱新零售、逐浪数字化改革注入新理念、新动能。

来自杭州等地的电商企业考察团与宜山镇政商人士开展产业协作交流。

“这次组团走进宜山,我们见识了宜山内衣供应链丰富的品牌资源,同时感受到当地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以及地方政府高效务实的服务。我们与宜山方面具备很好的合作结合点。只要集聚优质直播团队帮助宜山找准产品市场定位,孵化出网红直播团队,我们就能把宜山针织内衣的‘爆款’推向更广阔的市场。”拥有“抖音直播单场破亿操盘手”之称的苏州洪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燚说。

直播电商大咖与苍南县宜山镇签订意向协议书。

宜山被称为“中国内衣名镇”,现有针织企业及个体户1000多家,从业人员2万余人,2020年产值超60亿元,在国内同行市场“四分天下有其一”。近两年宜山镇财政投资8000余万元,建成电商网红直播基地,努力通过统一标识、统一包装、统一检测、统一研发、统一物流“五个统一”,加快形成产业集聚、品牌集中、资源集约、数字集成的发展新格局。

宜山镇党委书记林正县说,为了集聚优质直播资源,打造产业升级的高能平台,4月1日至2日,宜山镇专班团队赴杭州市高强度开展招商引智工作,短短两天时间对接了9家机构,赢得了这些机构的极大关注。在随后不到两周时间内,这些机构此次就组团专程来到宜山考察并建立合作关系。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乃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