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首个移动党史馆 正式发车至南浦小学

温州网 2021-04-18 09:10:04
移动党史馆内陈列了百本党史红色书籍,红色书籍的阅读学习旨在让党员和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温州网讯  4月9日,由鹿城区南汇街道与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一同合作打造的全市首个移动党史馆正式发车,走进南浦小学,旨在积极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当工作人员刚刚布置好移动党史馆,南浦学子就纷纷进去参观。“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呢,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人。”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示这个移动党史馆很有意思。随后,南浦小学校长李碧结合红军行军的草帽、草鞋、水壶、背包等物件,用沉浸式宣讲为现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通俗易懂的党课,将“党史”用孩子们能理解的方式诉说,带他们了解那段红色岁月。

本次移动党史馆内陈列了百本党史红色书籍,红色书籍的阅读学习旨在让党员和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温州都市报

鹿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