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龙港党史学习掀热潮 红色书籍映书城

人民网 2021-04-18 14:39:42

原标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丨红色书籍映红书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近日,温州龙港市各地各单位掀起了学党史热潮,龙港书城也备足了党史学习教育读物,集中展示陈列,方便市民阅览选购。

龙港书城备足了党史学习教育读物。龙港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记者走进龙港书城,看到“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物展被摆放在最显眼的位置。《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种类丰富,以不同视角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并利用书籍摆放出了“100”及“五角星”造型,吸引了不少书友翻阅购买。

龙港书城备足了党史学习教育读物。龙港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目前龙港书城关于建党100周年的红色书籍约有一百多种,书城在陈列、布局上也特别做了改动,营造出浓浓的红色学习氛围。截至4月8日,书城共计销售党史读物12000多册。下一步,龙港书城还将继续补充备足党史读物,确保满足龙港市广大党员和市民的用书需求。(李武哲、董恋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