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童心向党学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

新华网 2021-04-18 14:39:43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文成县巨屿镇联合县妇联在孔龙村农家书屋内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活动,以农家书屋为平台,带领孩子们了解党旗含义、学习党的历史,引导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做小小追梦人。

活动现场,孩子们向同伴们分享爱国小故事。 刘苗苗 摄

活动现场,孩子们向同伴分享了精心准备的《抗日小英雄送鸡毛信》、《烈士刘英》等爱国故事与爱国诗歌,以真情实感的流露、生动活泼的形式、深情激昂的语言,讲述红色故事,呈现英雄的感人事迹。

孩子们在趣味抢答赛中学习党史。刘苗苗 摄

除了故事分享会,现场的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佩戴好红领巾,带领大家一起学唱红歌,让孩子们在优美的旋律中感悟党恩。为提升党史学习效果,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趣味抢答赛”,极大的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让孩子们更加了解党史,增进孩子们爱党、爱国的情感。(黄勤丹 严丹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