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 巧用“三个喇叭”

温州网 2021-04-19 07:56:14

温州网讯  “云端说党史,把红色党史送到指尖、传到耳边,不仅新颖,接受度也更高。”近日,泰顺创新推出《党史上的今天·党员说》系列视频,将党史学习教育搬上云端。青年党史播报员饶珍珍表示,视频以“一天一名党员介绍一个党史小知识”为切入点,每天在泰顺组工视频号和抖音号上展播。目前,泰顺已推出31期小视频,观看量超40万人次。

如何让“红色资源”变为“精神财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泰顺用好数字移动大喇叭、时尚智能小喇叭和传统应急村喇叭,构建起全覆盖、全立体、全循环的党史宣讲体系,推动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三个喇叭”的核心在于依托“数字赋能”,探索党史知识云上学、党史脉络掌上读、初心故事线上看。除将党史学习搬上云端外,泰顺还充分应用镇区和行政村的“5G智慧云广播”系统,播放党史知识,丰富农村党员教育基地,打通党的政策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让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形象生动的方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赖淼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