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 13家单位发起“百年书签计划”

温州网 2021-04-19 07:56:15

温州网讯  4月17日下午,由温州老干部大学、鹿城团区委等13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百年书签计划”在书盒1670举办启动发布会。

“百年书签计划”联合来自不同行业、界别的个人、团体、机构,收集从1921年到2021年这一百年间的各种故事碎片,将这些碎片策划成各种类型的活动,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开放式联合行动“百年书签计划”包含13种不同类别的活动,并赋予这些活动以不同色彩的书签——红色代表历史类、橙色代表视频类、绿色代表环保行动、青色代表演出类、蓝色代表画展类、紫色代表书刊类等,以多色书签展现建党百年辉煌色彩。具体活动包括教授讲党史、设计师红色思享会、百名党员“绘”百年手绘展、移动党史馆、不忘初心故事集、“爷爷的故事”视频采访、“绿色山峰”行动、沉浸式戏剧、红歌合唱团等。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伍秀蓉 通讯员 琴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