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醒来2》在温开机 陶慧敏领衔主演

温州网 2021-04-20 08:01:00
以弘扬孝道为主旨的家庭亲情题材电影《醒来2》在鹿城区南塘街古戏台开机。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以弘扬孝道为主旨的家庭亲情题材电影《醒来2》在鹿城区南塘街古戏台开机。

  《醒来2》由吕明晰总导演,李萍萍导演、编剧,陶慧敏、傅淼、乔涵等领衔主演,讲述的是原本拥有幸福和谐家庭的女主人公徐丽(傅淼扮演)因受错误的价值观驱使,一味地去追逐金钱名利,从而导致婚姻破裂、儿子自闭、公司倒闭等种种悲剧接连不断地发生,最后她在慈母(陶慧敏扮演)溘然长逝后幡然醒悟的故事。所有场景将全部在温州拍摄制作完成。

  国家一级演员陶慧敏对家乡一直有着深深的情结与眷恋,多年来一直义务担仼温州市红十字宣传形象大使、温州市禁毒形象大使,义不容辞地坚持参加家乡各方面的公益宣传与活动。她在开机仪式上表示:“《醒来2》是一部以弘扬孝道为主旨的家庭亲情题材电影,也是我近年来继参加《温州三家人》《红日亭》《咱们村的文化礼堂》之后又一部温州电影。因为它是一部公益电影,所以我决定将参加《醒来2》电影的全部片酬捐赠给温州市红十字‘陶慧敏爱心发展基金’用于公益活动。”

  《醒来2》由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指导,温州市关工委与温州市醒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是该公司继电影《醒来之爱的呼唤》后再次投资创作的以净化人心、彰显孝道为宗旨的电影。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