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开展学院西路秩序综合整治 占道经营非法拦车收费被传唤教育

温州网 2021-04-20 08:01:00
累计查获非法停车对象、非法代驾17人,管理占道经营4家,清理非法代驾场地1处,劝离乞讨人员6人,整理共享单车20辆,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温州网讯 昨天上午,针对学院西路医院周边存在非法上路招引、拦截车辆等违法行为,鹿城区蒲鞋市街道、大南街道、五马街道联合多部门进行现场执法。累计查获非法停车对象、非法代驾17人,管理占道经营4家,清理非法代驾场地1处,劝离乞讨人员6人,整理共享单车20辆,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效果。

  “近期附二医周边非法拦车收费等违法行为出现反弹,为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经过前期安排部署,蒲鞋市街道、大南街道、五马街道开展联合行动,组织三个辖区派出所、交警、执法中队、市场监管等力量对周边非法拦车收费和占道乞讨等行为进行打击。”蒲鞋市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街道将继续组织力量加强巡逻,保持高压态势,并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整治,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学院西路(民航路至飞霞路段)全长约600米,该道路聚集了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附属眼视光医院、附属口腔医院三家大型医院,以及温医大学院路校区。医院、学校为道路带来庞大人流量的同时,也让交通、治安、市容市貌等城市管理问题面临非常大的压力。

  据介绍,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向街道反映,在学院路银海大厦处遭遇非法上路招引、拦截车辆的违法行为,严重影响路面秩序。在得知该情况后,蒲鞋市街道、大南街道第一时间牵头辖区派出所、市监所、交警中队、执法中队等职能站所联合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规范管理、合法经营,不得出现非法拦车收费的行为。目前,当事人已被传唤到派出所进行批评教育。

  此外,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就温医大附二院周边秩序整治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学院西路秩序综合整治联合行动方案》,由该区域涉及的蒲鞋市街道、大南街道、五马街道三方牵头,联合多部门不定期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蒋文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