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开新局#经发局党支部联合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4-23 17:22: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杨美环)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加强上下联动,激发党建活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格局。4月22日下午,瓯江口经发局党支部联合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史开新局,联合共建促发展”学党史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在经发局党支部 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集体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期间,还通过领学与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等内容。

  随后,经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以“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爱党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等三个方面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他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期间瓯江口提出了“温州城市东拓主窗口、改革开放桥头堡、新兴产业培育主阵地、共建共享幸福岛、一流营商环境标杆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新样板”六个战略方向,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管委会和属地企业为之奋斗的新目标和任务,也是党员同志们奋发有为的历史使命和现实担当。

  通过此次联合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同时,也促进了部门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互学互促、共同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该局党支部将继续创新党建形式,将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党建与企业的融合发展,为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