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决!第五届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决赛上演

温州市人力社保局 2021-04-23 20:49:16

  4月23日下午,第五届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温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瞿自杰出席活动并致辞,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热心市民近两百人到场观赛。

  “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是温州人力资源行业权威性的评比活动,由温州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中心承办。自2013年举办首届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前四届胜出的选手代表温州参加“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并取得了优异成绩。第五届评选活动于今年1月正式启动,历时3个多月在全市范围内选树优秀HR经理人。

  今年的活动呈现办会目标更聚焦、评选覆盖面更广,氛围营造形式更多样等特点,紧密结合温州主导产业,组织相关企业参与,最终评选出20名参赛选手入围决赛。本届评选分为报名审核、专家初评、网络投票等阶段,在奖项设置上除了最具含金量的“十佳HR经理人”荣誉外,还设立温州市优秀HR经理人、优秀人力资源管理案例、最具网络人气HR经理人等奖项,从多元的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评价。同时增设组织奖,对推荐选手总体质量高的县(市、区)人社局进行表彰和鼓励。

  本次决赛邀请了9位资深人力资源专家评委组成评委组,根据选手现场表现,从管理能力、专业能力、综合素质等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价与打分。比赛现场,经过展示风采、现场抽答题等环节的角逐,最终谢丽央、苏海林、吴兰贞、郭正、潘丽燕、徐娟华、朱庄洪、张丹、古文波、王德琦等10名选手获得“第五届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荣誉。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的网络投票环节的在线访问量达到100多万人次,广大市民以投票形式为现场选手积极助力鼓劲。

  瞿自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致辞。他提出,每名参赛选手都是我市HR经理人界的精英,具备新时代温州HR经理人应有专业素养、敬业精神和责任担当。希望今天参赛的各位选手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创出高质量业绩。希望每一位获奖选手都能够积极踊跃备战今年的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努力为温州HR经理人争得更加耀眼的荣光。希望全市广大HR经理人紧盯榜样、对标先进,不断精进专业水平,共同促进我市人力资源管理整体水平更上新台阶。

  本次评选的部分“十佳”选手还将代表温州参加今年由温州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展示温州HR经理人的风采。

  第五届温州市十佳HR经理人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