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浙江温州鹿城举办图书展 阅览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

中国新闻网 2021-04-25 14:59:13

鹿城区“阅览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 苏巧将 摄

中新网浙江新闻4月21日电(潘沁文 黄亦慧 吴博艺)在第15个世界读书日将来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于近日举行“阅览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

鹿城区“阅览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展。 苏巧将 摄

据悉,此次活动展出党史教育类主题出版物超百种,主要涉及党史、革命史、革命人物传记等主题。一册册红色经典图书,带领读者重温红色记忆,激发读者爱党爱国热情。

“这些图书所蕴含的精神力量是深厚而强大的,希望年轻一代能够多多阅读这些图书,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从而树立自己的伟大理想,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温州市民许先生表示。

“我们希望把更多有关党史教育的好书带给大家,向广大读者推荐优秀党建读物,引导读者回顾党的历史,重温红色岁月,从而营造辖区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大南街道宣传委员姜剑说。

图书展现场还上演了萨克斯演奏《我和我的祖国》、箫演奏《映山红》、大合唱《祖国》等多场快闪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气氛热烈浓厚,让党史宣传教育深入群众、融入群众、感染群众。(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