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榕树下讲党史”首站走进温州瓯海

人民网 2021-04-25 14:59:13

4月21日,温州市“我来讲党史”万场宣讲进基层系列宣讲活动之“榕树下讲党史”首站走进瓯海区古榕春晓公园,给市民带去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当天,市民们坐在榕树下,感受着塘河上吹来的徐徐微风,从党史故事中汲取红色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市级专家团成员、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谭劲松教授从“为什么学党史”“党史学什么”“怎么学党史”三个方面出发,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由诞生、发展、壮大到建立新中国,以及带领全国人民建设小康社会艰难而辉煌的奋斗历程。同时,谭劲松也结合自己对党史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史实、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向市民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风雨历程,总结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

据介绍,“榕树下讲党史”以古榕春晓为地标,还原“齐聚榕树下,共听一堂课”的塘河水乡盛景,推动形成“串点成线,连线成面”的党史学习教育辐射体系,既为名师名家提供了讲党史、做示范的舞台,也为温州市民讲党史、学党史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