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 瓯江口举办知识产权宣传周培训班

2021-04-25 16:3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林声伟)今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强化瓯江口企业知识产权意识,培养企业创新发展能力,促进瓯江口新区企业高质量发展,瓯江口市监分局在4月23日举办了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防范”的培训班,辖区20余家企业共30多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省律协知产委副主任专家黄润生律师进行了现场讲解,授课内容涉及企业名称的重要性、企业商标的策划、商标常见的风险点、企业在反不正当竞争法下常见的几类法律风险等内容。老师通过理论知识的传授、并结合多个实际案例对相关法律进行了精彩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答。培训内容务实,操作性强,进一步深化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对知识产权工作的信心。

  下一步,该分局将结合市局部署的2021年知识产权工作重点,发挥职能优势,提升监管能力,以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为依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实实在在推动瓯江口经济高质量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