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数字化改革动员会议召开

2021-04-25 16:38:06

  4月23日,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数字化改革动员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动员部署瓯江口数字化改革工作,确保数字化改革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主持会议,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业务负责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市六大专班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法治、一体化智能公共数据平台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牵头挂帅,对标对表省市委总体部署要求,围绕“152”总体框架,构建具有我区特色的数字化改革工作体系。 

  会议指出,各部门牵头单位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要整体联动、高效协同,齐心聚力推动集聚区数字化改革工作破题见效。要紧跟省、市数字化改革步伐,对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细化、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人,做到任务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目标化。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解放思想,高质量推进数字化改革。要奋勇争先,大胆探索,打造数字化改革“先行区”。要紧扣节点,保质保量,构建数字化改革“六大系统”。要狠抓落实,重塑制度,切实保障数字化改革高效落地。要精准高效,提炼亮点,建立健全数字化改革宣传机制。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和温州市数字化改革工作专班做数字化改革任务解析和市六大专题组的进度展示,集聚区各专题组也对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