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建大美·百项庆百年”市民体验活动方案出炉 五大红色板块42项活动红动温州

温州网 2021-04-28 11:07:00

温州网讯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今年的大建大美市民体验活动主推“红色”。4月27日,记者从市“大建大美”办了解到,《温州市“大建大美·百项庆百年”市民体验活动实施方案》已经出炉。今年,我市根据市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部署,以“大建大美·百项庆百年”为载体、市区“两线三片”为主阵地谋划系列市民体验活动,延续同心同享主旋律。

今年的市民体验活动拟于5月启动,以7月上旬前后和10月上旬前后为主,贯穿全年。体验活动将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主线,采取线上线下融合互动方式,策划“红映瓯越·观温州之美”观摩打卡、“红云聚智·集温州之美”数字体验、“红声嘹亮·唱温州之美”红歌大赛、“红动生活·探温州之美”时尚运动、“红行山川·叙温州之美”红色研学五大板块,包括“点亮瓯江·红动百年”亮灯活动、“大建大美”数字展览馆、帆船邀请赛、龙舟大赛、红色文旅研学游、温瑞塘河博物馆群开馆仪式及游园活动等42项活动。

我市已连续三年举办市民国庆体验活动,作为展示“大建大美”建设成效的重要品牌,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支持和认可。

除了市民体验活动,今年我市还以“百项庆百年”为主题,谋划2021年“大建大美”重点建设项目100个,其中35个项目在6月底前建成、35个项目在9月底前建成、30个项目在9月底前开工。

截至目前,35个6月底前应建成项目中,已有温州龙舟运动基地、瓯海古榕春晓历史文化景观工程等10个项目建成,滨江商务区杨府山游艇码头、三垟湿地南怀瑾书院二期工程等10个项目已进入工程扫尾阶段,瑞安忠义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四期工程、永嘉岩头红军小镇文旅项目等15个项目进展正常,确保6月底前如期建成。

35个9月底前应建成项目中,滨江商务区城市阳台工程、鹿城东屿电厂一期项目、瓯海中心区中庚新天地项目等均已进展过半,其他项目正在抢抓工期,力争如期建成。

30个开工项目中,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鹿城望江路下穿隧道部分)、三垟湿地城市休闲片区二期建设工程、龙湾瓯江路东延(龙腾路-耐宝路段)及耐宝路延伸工程等已开工,江心屿西园改造提升工程、温州国际博览中心项目等正稳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按时开工。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