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全力推进“找寻查挖”工作部署

2021-04-29 16:25:08

  温州网讯(通讯员 程澄)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总工程师张崇波主持召开全区“找巡查挖”工作专项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五水共治”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治水办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省市“五水共治”“找寻查挖”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并根据瓯江口实际情况制定了《2021年度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五水共治”找短板寻盲区查漏洞挖死角专项行动方案》,明确了部门职责和任务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五水共治”心系民生,各职能部门要根据实施方案指派业务骨干组成专班;要落实责任,结合今年管网整治具体要求,在自查自改阶段做到全域无死角,发现问题立查立改;要强化督考,对于在“找寻查挖”工作中隐瞒问题、整改过程推进不力,整改工作流于表面的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通报主要领导后提请纪委进行约谈问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