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瓯江口

2021-04-30 10:11: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黄茜琪)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传团报告会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副研究员李军红以《党的百年历史与基本经验》为主题作宣讲报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主持报告会,管委会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宣讲中,李军红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弘扬伟大精神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入手,做了一场精彩又详实的宣讲报告,对党的奋斗历程、先进经验进行总结,对国内外形势进行比较分析,深入浅出、视野开阔,对瓯江口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讲报告会的内容,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瓯江口全体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好用好《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等生动教材,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全面深入开展基层宣讲工作。宣讲团成员们要利用当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深入田间地头、工厂车间、课堂讲堂,充分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村文化礼堂、企业文化中心(俱乐部)等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或线下宣讲,在瓯江口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全面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实践效果,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要坚定信念,始终同党和人民站在一起,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实学实干,脚踏实地,为瓯江口“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