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频、尿急、尿不尽?一个动作让你摆脱尴尬

2021-04-30 10:27:53

  尿频、尿急、尿不尽,为此不敢出远门甚至害怕参加社交活动,如果出现这些症状,可能是尿控盆底疾病找上门。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医院原院长王建业表示,绝大多数尿控盆底疾病患者是中老年人,随着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尿控盆底疾病发病率也相应增加。尿控盆底疾病发病原因复杂,涉及多学科诊疗,建议患者在泌尿外科进行首诊。

  此外,北京医院妇产科主任吕秋波介绍,盆底修复训练可有效缓解漏尿等问题。盆底修复训练最重要的部分为盆底肌肉锻炼,又被称为凯格尔运动。锻炼的主要内容是反复进行缩紧肛门的运动,每次收缩不少于3秒,然后放松,连续做15至30分钟,此为一组锻炼,每日最好进行2到3组的锻炼;或不分组,自择时段每天做150至200次,6到8周为一疗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