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委书记林霞听取绿化工作汇报:精细化打造 彰显“海上花园”魅力

温州网 2021-05-03 09:52:00
林霞指出,要用精细化发展理念,提升绿化发展水平,不断彰显“海上花园”魅力,让游客体验“身临其境”。

会议现场

温州网洞头支站讯(记者 彭晟佑 陈经宝)4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林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绿化工作汇报。林霞指出,要用精细化发展理念,提升绿化发展水平,不断彰显“海上花园”魅力,让游客体验“身临其境”。副区长张方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浙江棕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关于元觉内深门入城口公路两侧绿化提升工程项目概况、设计理念、苗木选择及问题整改等汇报。

据了解,元觉内深门入城口公路两侧绿化提升工程为我区今冬明春山海“五彩”工程中的环海道路“补彩”工程,总概算投资220万元。主要实施内容为330国道内深门入城口两侧绿化彩化提升。该工程以银海枣为组团核心,以色叶灌木收边,内部辅以彩色开花植物,通过全面增彩,打造百花争艳、色彩鲜明的“海上花园”,形成视觉冲击力。

林霞指出,工程方案设计需站在专业角度进行思考,精心布局。要结合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意见,持续完善设计方案,提升绿化工程整体效果。

林霞强调,要从精细化、精品化、专业化三方面入手,打造入城口新形象,以高标准建设美丽门户,以提升绿化来优化环境,不断深化海岛“美”的文章。要在基础工程上下足功夫,科学思考绿地条件进行植物配置优化。要全力推进绿化工作,选对地方、选好品种,形成“海上花园”特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